我又能活了,我可愛的當麻,說實話我原先覺得22R已經上過封面的下一集封面肯定不會再上,所以對當麻重上封面不抱期待,沒想到居然依然有上茵琴,感覺像連續兩集中了大獎,而且這是當麻難得笑著的小說封面,所以我終於理解我為什麼會開心了,只要看到他笑著我就開心啊,雖然這封面當麻跟美琴一副被茵吃垮沒錢的表情(誤)老實講我覺得讓主要角色上茵琴連兩集上封面應該也是促銷策略的一環,不過管他呢,反正你出我喜歡角色當封面就能圈我錢,沒錯我就是這麼容易上鉤(炸),冷靜想想之前猜測聖誕節可能有神子耶穌和聖誕老人等等,逛了一圈之後發現也有其他人這麼想,比起正常的慶祝果然戰鬥這才是正常展開吧,魔禁裡沒出事反而不正常(?)真要說的話神子本來就提過好幾次,而且魔神新約已經寫過了,要出更厲害的角色也就必須是一些歷史知名的人物之類的了,我倒是很期待新出角色能跟現實中的宗教或是其他組織等等接上,反正和馬也不會出正常劇情,所以往戰鬥或是宗教之類的方向奶就對了(?)

评论

© 如何才能不想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