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茵同人】未滿的戀人與他們的情人節(10)

( 微量更新 )



現在已是深夜。

彷彿有種錯覺,像是世界上只剩下兩個人。

躺在頂樓地上望著浩瀚無垠的星空,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好渺小。

光滑的地板反映著夜空,躺在上面彷彿被星空圍繞著,少年少女潛藏於心的熱情、圍繞身軀的溫度,似乎都被夜空的清涼包圍。


上條當麻與茵蒂克絲,兩人一言不發的望著對方,似乎想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似乎有某種東西近在咫尺,但卻又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掌握在手中。


想要開口確認,但也許一開口就會失去。

也許光是親吻她,就會讓她感到緊張與不安。

但要是沒有勇氣,也許永遠無法進一步拉進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上條當麻考慮著。思量著。

然後,他終於把潛藏心中已久的疑問說出口。


「茵蒂克絲。」

「怎麼了,當麻......?」

「––––我們這樣,算是『在一起』嗎?」


當麻靠在茵蒂克絲的耳邊,輕聲低語。

略帶低沉的聲音在茵蒂克絲的耳邊響起,聽聞此語,懷中的她似乎微微抖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在她面前說出自己的心聲,總是需要提起如此大的勇氣。


「當麻,你的意思是指......?」

「我是說,我們兩個這樣算是在交往嗎?」


茵蒂克絲驚訝地抬起頭來,而當麻像是什麼小動物一樣、有些不知所措地對她眨了眨眼。


這樣算不算是在一起、或者說在交往,指的是剛才兩人擁抱與接吻的事嗎?還是一起過情人節,或者是指兩個人一直住在一起的事情呢?無論如何,就算別過頭去、刻意逃避思考這個問題,一起度過漫長而親密無間時光的兩人,總有一天還是必須開始試著思考這件事。


「當麻說的交往......指的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的那個嗎?」

「是啊。就是那個意思。茵蒂克絲,我––––」


––––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原本,上條當麻是打算這樣說出口的。

但是說出口的話,又變得不一樣了。


「––––我其實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只不過,似乎無法忍受的事情變得越來越多了。」

他一邊回想起自己與茵蒂克絲的種種,深吸了一口氣、下了某種決心,如此說著。

「......我無法忍受妳受傷,不想看見妳自由受到剝奪、或是被捲進危險之中。但是......還不只這些。抱歉,可能我就是這種人吧。也許妳會覺得我管太多了,但還是聽我說完吧。」

有些心願是出於想守護她的美好心意,有些心願卻只是出自於自己的小我。

「我也......我也無法忍受妳離開再也不回來的可能,無法忍受被妳忘記、被當成路人一般視若無睹,也無法忍受妳跟我以外的人太過親密。」

上條當麻腦海中一一浮現了,也許是在考驗著自己、也許是在警惕著自己的那些事情。雖然有些事情令人心煩,卻不該忘掉,也無法忘掉。

也許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情是種枷鎖,才會如此渴望能擁有對方、束縛對方、掌握對方的所有,察覺這些慾望之時,卻難以面對心中那些渺小而自私的感情。


(待續)


评论(2)
热度(11)

© 如何才能不想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