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茵AtoZ Kingdom_王國(上)

上茵AtoZ


Kingdom_王國(上)


(註:上集偏向茵蒂克絲跟風斬的部分,雖然這篇的上集當麻還沒有出場,不過他下集就會出場了所以這真的是上茵文!看到下集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另外J開頭的文章之後會補)


1


「嗯......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剛剛還睡得很熟的......」


茵蒂克絲在一個有點柔軟的地方醒來,原來她是被風斬冰華抱在了懷裡。


「太好了,妳醒了!我還在想說要是妳醒不過來,我該怎麼辦呢。」

對方一臉擔心的說道,眼鏡背後的美麗眸子是如此真誠。


「不用這麼擔心啦,話說......感覺好久沒有見到妳了,冰華。」茵蒂克絲的表情變得十分開朗,然後,她突然用雙手摸了摸風斬的臉頰,似乎是想確認些什麼:「妳是真的冰華沒錯吧?不是騙人的?」


「當然是真的啊,茵蒂克絲。」

風斬也露出了有點害羞但開心的笑容。


名為風斬冰華的這位少女,平常並沒有太多機會與人交談,更別說是擁有親密的朋友了,因此她對於「朋友」這種存在的重視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在面對他人時雖然不免有些膽怯,卻會拚盡一切守護她所認定的重要的人。


與好友相聚的機會,是如此千載難逢,而又彌足珍貴。


「因為......平常人家也不是想見到冰華就能見得到嘛,感覺妳真的好難找喔,怎麼感覺我認識的人都這麼神秘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我的身分有點特殊嘛。」


茵蒂克絲滴咕道,而風斬冰華只是笑了笑。風斬的笑容給人一種半透明的感覺。這並非只是一種比喻,而是有時真的能透過她的臉龐、甚至是全身,看見後面的所有風景。她的身影,還會時不時出現像是立體投影偶爾收訊不良而閃動的錯覺。這一切都是因為--風斬冰華並非人類,而是學園都市內所有超能力者身上散發的AIM擴散力場的集合體。因此,她的身體的每一部份都並非一般的肉體。


「話說......我肚子真的好餓啊,冰華,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感覺我似乎沒來過這裡呢。」

茵蒂克絲環顧四周,似乎正在尋找著餐廳。明明是熟悉的學園都市,卻給人一種與印象中不同的感覺。


「沒問題的,我對這裡很熟,很快就能找到餐廳的,茵蒂克絲就跟我來吧!」

風斬握著茵蒂克絲的手,一邊笑著一邊跑了起來。兩人就這樣以餐廳為起點,開始了探險。


2


「歡迎光臨~」


「哇!好厲害!好厲害!那些餐廳裡的店員馬上就換了一套衣服呢!不愧是學園都市的高科技!」


才剛到餐廳,茵蒂克絲便對著一字排開的店員大感驚嘆。

那些店員的衣服有的華美、有的簡約,共同點就是都十分地適合他們。有些人似乎還在猶豫著服裝,到底要穿西式套裝以表示專業,還是要穿女僕裝帶來活潑的氛圍,因此身上的服裝不斷的轉換跳動,最後才固定在某一種。


「這沒什麼啦,茵蒂克絲,這個地方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風斬抓了抓頭髮,似乎有些難為情。


「不過,還是覺得很新奇呢。餐廳裡面的擺設也好厲害,好像是能隨時轉換不同風格佈景的樣子。記得當麻說過,這好像叫做3D全息投影還是什麼的技術。不過看起來......東西又都是真的。」


茵蒂克絲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環顧著她們所在的餐廳,餐廳四周的布置一下子變成西部牛仔風、一下子變成英國王室風、一下變成中式古典風,或者是其他更多千奇百怪的風格......也難怪她會嘖嘖稱奇了。


「茵蒂克絲,那妳想吃點什麼呢?」

到了座位上之後,風斬向茵蒂克絲問道。

「可是我不能吃太多......當麻說過不能讓別人花太多錢請客......」

「沒關係的,只要妳想吃的,什麼都可以點喔。畢竟我跟茵蒂克絲這麼難得才見面嘛,難得在一起,當然要吃頓好的啊。」

「真的嗎?謝謝妳,冰華。妳最好了。」

「真的。茵蒂克絲可以盡量點,反正也不需要真的花錢。」


接著,有位服務生走了過來:「請問您們想要吃點什麼呢?」


「我的話,跟往常一樣就可以了。」

風斬彬彬有禮地說道。


「嗯......我想要一份照燒雞腿日式定食、一份美式總匯漢堡套餐、一份中華特色味噌拉麵,還有法式焗烤......」

茵蒂克絲充滿期待地看著菜單,把她平常少有機會吃到的食物全部點了個遍。


「好的。」

那位服務員一轉身,她的衣服變成了專業的廚師套裝,兩隻手臂上還擺滿了一堆盤子,那些全是她們要吃的餐點。

「這裡是兩位的餐點,請問餐點都到齊了嗎?」

話都還沒說完,她們兩人面前的桌上,就已經出現了所有她們想吃的食物。


「餐點一下子就送來了!速度也太快了!我甚至都還沒點完餐啊!」

看見餐廳以極高的效率送餐,且每一道送來的菜都是那麼的色香味俱全,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感到快樂的了,茵蒂克絲這麼想著。


「如果對餐點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跟我說喔。我會再開發一些嘗試新的菜餚,到時妳們也能再來試試!」

換裝成廚師的服務員說道。


「好,謝謝妳。」

風斬如此說道,接著她們倆人便開始大快朵頤。



3



然而,茵蒂克絲跟風斬冰華聽到了附近的座席,好像起了小小的爭執。


「我說,鯖魚咖哩這不是基本款嗎?怎麼會連這也沒有呢?結果,這種美味除了菜餚的發明者跟我以外,根本就沒有其他人可以理解嘛。」

「嗯......您可以點一份烤鯖魚飯,然後再點一份蔬菜咖哩,然後兩個加起來也有鯖魚咖哩的效果--」

「才不要呢!我明明就只要吃一份食物,為什麼我卻要為了餐廳沒有這道菜而付兩倍的錢呢?」

「或是您也可以試試我們餐廳推薦的今日特餐A餐跟B餐......」

「要是吃不到鯖魚咖哩,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局面似乎有些僵持不下。

風斬見狀,起身準備走到那邊去。


「冰華!妳要去哪裡?」

「她們兩個好像吵架了,我得過去幫忙才行......」


風斬走了過去。客人是一名戴著貝雷帽的金色長捲髮女孩,穿著深藍色上衣與白色短裙搭配黑色絲襪,看起來似乎是外國人。她雙手插腰鼓著臉頰,似乎是打算沒吃到想吃的就不會走的樣子。


「那個,請問可以幫忙準備一份鯖魚咖哩嗎?她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想吃的樣子......」

風斬冰華正在嘗試向店員要求餐廳沒有的餐點,本來就容易感到難為情的她,似乎臉變的更紅了。


「好的,鯖魚咖哩一份,馬上為您送來。」


服務員對著風斬一鞠躬,轉眼間,桌上就立刻出現了一盤鯖魚咖哩。


「這是您的餐點,請慢用。」

接著,服務員便逕自離開了。


「欸?為什麼,為什麼妳一來他們就馬上生出鯖魚咖哩了啊?他們剛才還一直說沒有。結果,他們果然是騙人的。可能是要熟客點餐,他們才會端出隱藏菜色吧。」


貝雷帽少女打量著眼前冒著香氣的餐點,用湯匙舀了一口品嘗味道,同時看向風斬:「不管怎麼樣,謝謝妳啦。畢竟要是沒有妳幫忙的話,我今天可能就什麼都不想吃了。」少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叫做芙蘭達.塞維倫,叫我芙蘭達就可以啦。目前擺脫了所有鳥事,在這裡愉快地度假。怎麼樣,要不要加個line啊?」


「妳好,我叫做風斬冰華。」

看見對方釋出善意,風斬也放下心來。

「不過line的話就不用了,我幾乎很少在用手機。」


「嗯~那也無所謂啦,總之今天謝謝妳囉!」

「嗯,希望妳在這裡玩得開心。」

芙蘭達揮了揮手,風斬也報以微笑。



4



接著,風斬邊走回了茵蒂克絲的位子,卻發現不只茵蒂克絲一人。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有名黑髮黑瞳的少女正坐在風斬原本所坐的位子上,品嘗著各國佳餚。在此同時,她的雙眼放出了光芒。


「慢慢吃,冰華說這裡是能無限吃到飽的餐廳喔,所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由於對方的年紀比她小,茵蒂克絲難得擺出大姊姊的樣子親切的說道。


「這、這孩子是誰啊,茵蒂克絲?」

「喔,這孩子是小蘋果啦。我看她好像只有一個人的樣子,到處在餐廳裡走來走去的,就邀請她跟我們一起了。」


風斬有點擔心她是和別人走失,於是問道:「妳好,小蘋果。妳有跟別人一起來嗎?」

「有,不過......他大概是走失了,我在這裡待了這麼久都沒看到他。」她稍微思考了一下。「也許,我應該主動去找他。」

「我跟冰華可以跟妳一起找人,妳覺得怎麼樣呢?」茵蒂克絲關心地問道。

「謝謝妳們,不過我可能必須離開了。」她對著風斬冰華跟茵蒂克絲一鞠躬:「也謝謝妳們的照顧跟招待。」


而正當她準備起身去找人的時候,她要找的人,剛好已經到了。


「杠林檎!」


有人呼喚了她的名字。


原來蘋果不是綽號而是真名啊,風斬如此想著。


「垣根!」杠林檎大喊,並回過頭去:「你到底去哪裡了?我很擔心你啊。」


「擔心我什麼呢,走失的明明是妳才對吧。」垣根帝督隨意揉了揉杠林檎的頭,她像個小動物一樣,露出了放鬆的表情。

垣根看向桌上的吃到一半的菜餚,接著對著風斬跟茵蒂克絲說道:「抱歉讓她在這裡白吃白喝的。」他將手伸到口袋裡,拿出了一大疊的鈔票放到桌上:「這傢伙的伙食費,這樣應該夠了吧?」


「這...其實沒必要這樣的......」風斬冰華看到這麼一大筆錢,急忙想要把錢退還回去:「其實我在這邊吃飯,從來都不用自己付錢的,所以真的沒關係。」


「好吧。在這裡擁有這麼一大筆錢,對我來說也沒太大作用––––不過,在這裡也是閒著無聊,我們該做點什麼比較好?」

最後他看向杠林檎,對方也看向了他。


「我想去遊樂園玩,可以嗎?」杠林檎抓了抓垣根的袖子:「我想要看看......遊樂園是什麼樣子的地方。」


「......」垣根陷入短暫的沉默,咀嚼著她短短一句話的含意。


......這傢伙,果然連遊樂園都沒有去過嗎。

雖然以她絕大多數時間都待在研究所的經歷來說,會這樣倒也不是意料之外就是了。


「那我們今天就去遊樂園。」他答應了對方,並看向了剛才幫忙照顧杠林檎的風斬與茵蒂克絲:「還有誰想一起去的?」


「冰華、冰華。」茵蒂克絲試探性地問道:「我們一起去好不好?遊樂園有很多好玩的、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之前跟當麻一起去的時候,我就心想,要是能跟冰華一起去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而且,我也想再跟小蘋果多聊聊啊。」

杠林檎默默地看向了茵蒂克絲,並點了點頭。


「好啊,如果茵蒂克絲想去的話......那我們就一起去吧。」風斬也對著垣根和杠林檎說道。


「那就這麼說定了!」茵蒂克絲似乎有些雀躍,她抓住了風斬的雙手並跳了起來。


他們一行人就這麼出發了。


在路上,杠林檎對著一旁的茵蒂克絲說道:「垣根雖然看起來有點兇,可是其實性格很溫柔喔。而且他以前還曾經保護我。當時他就這樣從背後伸出了長長的翅膀,然後用羽毛把壞人全部打垮......」

「羽毛?確實是有些術式放出的攻擊後會產生羽毛,不過那也僅僅是攻擊餘波而已,而不是主招式。」茵蒂克絲歪了歪頭,似乎有些困惑。

「不過他放出的攻擊,就是羽毛喔。」杠林檎肯定道。

「喂,妳們在說什麼,別講一些奇怪的東西啊。」後面傳來了垣根的聲音:「更何況才不是羽毛這麼單純的說法能解釋我的招式––––」

「是未元物質,對吧?能夠創造出這世界上不存在的物質。」風斬補充道。

「總算有個懂常識的人能溝通了。」

「因為我身分的關係,其實每個人的AIM擴散力場我都能探測到是什麼屬性的。」

「那是很了不得的事吧?至少就我所知,能做到這一點的能力者也很少。」

「不過事實上啊––––」


在路上他們也如此閒聊著。




茵蒂克絲看著旁邊的人群,露出了笑容。


跟好朋友風斬冰華,還有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去遊樂園玩,看來今天也會是開心的一天。




(待續)




评论(3)
热度(15)

© 如何才能不想睡 | Powered by LOFTER